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家⾧教師會:2021 年度會員大會

日期: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十時正

地點:本校禮堂

會議議程(pdf檔案) 08-05-2021(六)

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選舉》結果公佈事宜

「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選舉」點票會已於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二時舉行。在校長、老師、候選人及家長教師會家長委員見證下,點票工作已順利完成。獲最高票數的候選人將被提名出任「家長校董」,獲次高票數的候選人將被提名出任「替代家長校董」。選舉結果如下:

獲最高票數的候選人:譚耀德

獲次高票數的候選人:陳麗華

2020敬師日

家長送贈李子給全体教職員,祝福他們桃李滿門。

2020年宵活動嘉年

2020年宵活動嘉年已於1月21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2019聖誕聯歡大抽獎

2019聖誕聯歡大抽獎已於12月20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2019星星曲奇製作日

2019星星曲奇製作日已於12月14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2019中一‧二觀課日

2019中一‧二觀課日已10月24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2019家長校董選舉

2019家長校董選舉已9月28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2019敬師日

2019敬師日已9月10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2019陸運會

陸運會已於9月17,20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2019家長教師會母親節獻花

2019家長教師會母親節獻花已於5月1日順利舉行。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2019家長教師會旅行

2019家長教師會旅行已於3月17日順利舉行。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2019 年度會員大會

2019 年度會員大會已於2月23日順利舉行。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慶祝聖誕節

慶祝聖誕節已於12月21日順利舉行。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中一及中二家長觀課日

中一及中二家長觀課日已於10月18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家長燒烤晚會

家長燒烤晚會已於11月24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陸運會活動

陸運會已於11月8,12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母親節獻花活動

母親節獻花活動已於5月10,11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復活蛋曲奇興趣班

復活蛋曲奇興趣班已於3月17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相片:一天遊

一天遊已於3月11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相片:週年大會

週年大會已於2月25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相片:介水仙頭興趣班

介水仙頭興趣班已於2月3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相片:45 周年開放日

45周年開放日已於12月2,3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及同學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相片:迎新燒烤會

迎新燒烤會已於11月25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相片:陸運會

陸運會已於10月26,30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相片:觀課日

觀課日已於10月9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相片:敬師日

敬師日已於9月8日順利舉行。多謝家長支持是項活動。 歡迎家長按此瀏覽當天相片。

維修及改善學校設施基金

「維修及改善學校設施基金 」已於 2016 年的會員大通過,並於 2016 年 07 月 09 日第十二屆家長教師會執行委員的八次議議程(七)(7.9)訂立 成目的及 審批 細則。詳情(pdf檔案)

添置學生儲物櫃

學校計劃在班房內添置學生儲物櫃, 讓學生有一個存放書本的地方, 以減輕他們書包的重量。該計劃會為每兩名學生提供一個儲物櫃 。連同後備儲物櫃,總訂購數量為四百五十個,費用為港幣 $97,610 。為表示對學校計劃的支持,家長教師會現動議在本會 的「維修及改善學校設施基金」中撥出港幣五萬元正資助學校訂購上述設施。詳情(pdf檔案)